Happy 500th Days My Hubby

Happy 500th Days My Hubby

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

爱的旅程 一周年



不知不觉,在一起已经一年了耶。。。。好开心啊~^^
12/12
是我们的大日子...
十一月多就开始准备的视频...十二月就完成了...
但是因为一周年还没到,所以一直改版....从第一个版本改到第六个版本...
本来预算在11/12提前上传去面子书(仅限他看),由于网线问题,所以速度很慢很慢很慢...睡觉时间到了,我让它继续走,但是隔天6am起身,竟然发现断线..
没关系,上传多一次,8am起身再次发现断线...又再努力上传,这次B计划也上了..upload to YouTube....这次终于有在走了...但是眼看时间到了,要去Presentation了,必须带上自己的电脑,结果....最终一切还是归零...好伤心的..>.<

这天也还蛮忙的,presentation结束后就和coursemate一起去吃McD,过后又去换票...结果换不成,还要多花56.80买多一张票...>.<'' 买完票后就匆匆赶回宿舍,一回到宿舍就马上打开电脑上传去Facebook & YouTube.....然后匆忙去洗澡....准备吃Uncle Jang吃韩国餐(晚餐)

吃完晚餐回来宿舍....眼看Facebook那里就要上传好了...而YouTube只有58%,所以只好关掉YouTube,十一点多了,好不容易等到视频终于上传成功,只需要等面子书的通知....距离十二点越来越靠近了....通知终于收到了,打开一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竟然告诉我The page have NOT Found!!!!!!!!  用了那么多时间只为了上传一个14分钟的视频....面子书欺骗我的感情...害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 T_T

剩下半小时而已,要重新上传过是不可能的了... 只好马上打电话给吡... 告诉他实情.....
要给他的惊喜,给不到了.....我好失落啊... >.<

就在昨天,闲着也是闲着,就upload去YouTube了....虽然不懂会不会成功上传到...(怎样都不上传去面子书了,欺骗我..... )
等了5个小时多......
我的视频终于上传成功啦!!!

我当然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吡.. 要他成为第一个看到我视频的人.... <3

他看完后告诉我  “那一刻,我掉泪了” ....我好开心啊...! 这证明我成功了...可惜没看到他掉泪的样子... 哈哈..xD

没想到他竟然分享去面子书....就算我上传在面子书,也仅限他一个人看到...
没想到他笨笨的就分享出去了....

但是看到好多朋友都评论说很感动....我更加更加的兴奋啦!!!哈哈哈哈
好有成就感哦~~~

非常谢谢大家的祝福.... 我们会好好珍惜彼此的...<3

要看Video? 请按我...^^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