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500th Days My Hubby

Happy 500th Days My Hubby

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闯梦陆 之足迹

前天是我第一次在大学里过得很充实的一天~
和朋友一起参与了敦大中华文化组织举办的闯梦陆之足迹一日营...
这是过去的一个月以来参与过的第一个 华人能够全部聚集在一起的一个活动~
闯梦 真的很棒!

早上去报到点名时就开始有活动给我们了~
每人拿到的名字卡都不是属于自己的名,所以集合时,筹委要求我们把名字卡还回给原主~
没找到原主的人就要中惩罚,大家一听见纷纷忙着去找原主~我拿的前两个名字卡的主人都不在,换了第三张卡才找到~一面走一面叫那个人的名字,结果他们说那个人就在后面一直追着我(手中的名卡)..哈哈xD

各个营员拿到自己的名卡后,接下来的工作的就是去找自己的组员和组长(Faci)...
这是我们的Group>>> 十号HIGH“脚”
因为这一日营的主题有关于“足/脚”

十号十号!十月五号!
闯梦之道!你到我到!
十号HIGH脚!加油加油加油!!!

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:
第一关:夹红豆环节(夹着的同时还要啊~~~~~~~~~哈哈)

第二关:走绳子猜拳
输了被惩罚口红涂鸦 xD

第三关:模仿动作(听着游戏说明)
模仿着动作...哈哈~在比什么?看不懂

等敌对的同时来解手扣
好难啊~
看我们忙得钻来钻去的...^^
第四关:解暑
看!大家分工合作地把有孔的管子封密~
不让水从孔漏出来,很难那玩哪~
看这个人在做么?????
其实是我队输了,要被“解暑”了~
哈哈
幸好被泼到的水不多~

第五关:呃,我忘记游戏的名了~

有看Running Man的人应该都会知道这个游戏吧?
就是球来了,只能跳起来挡球,不能用手的~
球来了!我们跑,我们挡!

第六关:绕口令
在限定的时间内看多少组员绕完口令
啊~两组派代表上来受惩罚
【夹夹乐】
虽然被夹的不是我们,但看了还是会痛... >.<

第七关:萝卜蹲
听指示.....
Kitty 蹲啊,Kitty蹲,Kitty 蹲完,Minion蹲~xD

最后一关:躲避球
类似老鹰捉小鸡这样,只是要闪避自己被球K到...

[Bii, 这只是游戏,不要介意哈>.<]
虽然我队没有赢得奖项,但这不重要,最重要是我们享受游戏过程,团结精神^^
但不得不羡慕得奖组,每人获得一个书包哪...>.<''

新生一日营还有很多特别的环节,最让我们影响深刻的就是
晚餐前,营员每人都要在眼睛部分蒙上一条黑布,听着司仪说东西,听着听着,突然有一口饭喂向你....原来是学姐/学长们各自在为他们的学弟学妹吃着第一口晚饭...
这一口饭,真的很感动~从未试过类似酱的活动~
真的很感谢筹委,学长学姐们的用心....(温暖)

再来就是让大家哭得稀里哗啦的一个环节...
看感动的影片,然后静下心来听司仪缓说~
讲述着触动人心的话....大家又一次哭得稀里哗啦~
参加生活营,我最喜欢就是这些这样的环节~
不是因为爱哭,但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~嘻嘻^^

之后还有打电话向妈妈说:”我爱你“的环节...
哪位鼓起勇气的人都可以到台上拨电话~
这个环节我也很爱!
虽然我没上台拨电话..xD

结束前,我们有一个贴脚印的活动~



结束后,housemate都很羡慕那些勇敢上台跟妈妈说“我爱你”的同学....
其实羡慕,还好~因为我本身平时都有在跟家人有着这种交流...
说我爱你,拥抱家人,年初一敬茶(有看我部落的人应该都会知道)
室友们听我说了后,各个都很羡慕我和我家人....
真的很开心~
过后马上打电话给妈妈,告诉她我今天的活动~
平时都没什么跟她报备我的活动,这天就特别想告诉她这一切~
可能是经过了那些环节,特别想家,想家人了,

拨去跟妈妈说今天我参与了多么有意义的活动~
告诉妈妈室友们羡慕我有这样的家庭...
说真的,这些家人之间的沟通,都是妈妈先开始的~
然后我们才渐渐受影响,这样的沟通方式真的很好很好!!!
可以减少和父母之间的距离,也不会因为父母和儿女的年龄之差而没有话说...
感恩妈妈,我的家人,我你们!


感谢拍摄这些照片的组长(Freddie Chiam)
让我们欢乐的回忆停留在那里~^^


感谢筹委忙了三/四个月来筹备着一天的活动~
你们真的花了好多心思~
让我们在大学生活里添加了一个美丽又难忘的回忆~

总的一句话,【闯梦陆之足迹新生一日营】
最后来张全营员+筹委 大合照
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昨晚,跟coursemates和她们的housemates去吃火锅啦~~
总共三辆车去~唯有我们的车市租回来的!
车牌很怪>.<  W 1234 A 有谁知道这是哪里的车?
去油站打油人家都一直问~ 在怀疑这辆车是不是有问题~哈哈
他们说有游泳池...骗人的~
不过就是个名字而已~东西都很好吃~
虽然没有tom yam....^^

 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今早的class 临时canceled, 和coursemates 拿着 PTPTN documents 去找PA签名后,就到学校里的Arked 吃brunch去~叫了一盘Nasi Kerabu....它的饭是浅蓝色的~(被料遮着了@@)
会吃的人就觉得好吃,所以我应该是不会吃的那一个....xD
总觉得饭配生菜有点奇怪~
马来人的食物为什么都那么干?吃不下啦... >.<''


这几天是UTHM毕业生的Convo. 看到他们一个一个穿上毕业袍,很开心的样子...
结果自个儿在那头幻想四年后的我...好开心哪~全家人一起来...
上大学,就为了那一刻的到来....期待....\\^^// (我知道还有很久,才刚开学一个月罢了,哈哈,就让我自嗨吧 =P
)






夜了,明天还有数学quiz....啊...忙着写这个都没温习到~讨厌!
这篇部落就到此,晚安... <3

2 条评论:

  1. 看来你的大学生活很多姿多彩hor~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还可以啦...才两个月而已...现在要赶做assignment咯...^^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