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500th Days My Hubby

Happy 500th Days My Hubby

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

梦想!


最近时常都会想着自己想做的事。。


我有好多好多想去的地方,
亦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!

我想去Penang Escape Park, Pulau Langkawi, Pulau Redang, Pulau Pangkor, Thailand,Indonesia.....等等等等!哪里都很想去。。

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📷拍情侣照💏。。。去KLCC拍照。。去batu ferringhi 玩降落伞,香蕉船,骑马。。。还想学化妆💄

唉。。。可惜每次都只能空想,自己讲自己爽o(╯□╰)o
只能看人家拍多多照。。
我知道现在我们还是个学生。。没有那么多本事可以到出处去。。
见个面都难了。。
更别说想去哪里就去,想做什么就做。。
这个阶段只有羡慕其他人的份儿!

我不爽!o>_<o

年轻时不玩个痛快狂少年︶︿︶

我一定要慢慢实现我的梦想。。。!
加油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